学团部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受理学生团体的申请,及时报领导审批,做好登记及资料归档;
2、完善学生团体管理体制,建立健全各协会章程,各协会公共财产、会员、会费管理制度;指导各协会定期举办各种短期培训,帮助各协会开展好工作,提高各协会的管理水平。
3、负责各协会会员的招聘、各协会会长的选拔工作;负责学生社团干部的培训和考核;积极培养社团新生力量。
4、负责审核、考评学生团体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类团体及个人提出表彰或处分意见;
5、负责监督、加强社团活动的宣传及经费的使用情况,并定期查帐;制定学院社团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对全院学生社团进行造册登记,建立档案。
6、定期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收集各社团的意见与建议;负责学生社团的年度登记和考核工作;负责学生社团的评优表彰工作;负责跨校社团交流、联系、合作
7、研究学生团体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8、安排、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
9、安排、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0、负责18岁成人教育及宣誓活动;
11、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工作,协助团委各部门进行工作。

上一条:学团部工作职责 下一条:文艺部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