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学年第二学期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的工作计划,加强教室、宿舍的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培养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和寝室文化品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寝室的文化生活。在学生处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院生活部于56月份在全院开展了“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个宿舍、教室积极参与,努力搞好本班、本宿舍的卫生,以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目标而努力。同时各系学生会也对此活动积极配合,督促本系宿舍、教室做好卫生打扫工作,并筛选出表现优秀的班级、宿舍上报院学生会   
    经过为期三周的准备、检查工作,“宿舍文化节”评选活动于610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评选出文明宿舍58个,文明教室10个,装饰宿舍1,书香宿舍1个院团委副书记孙鲁予老师为获奖的班级、宿舍颁发奖状、奖品。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第一学习小组度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十八岁成人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