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首期创业训练营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支部: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创新创业项目,经研究,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决定举办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现将学员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大学生。

二、选拔条件

本人有创业热情,有创业梦想,学习了《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在双创老师指导下产生有初步的创业想法或创业项目,由双创老师推荐参赛。

三、选拔数量

计划遴选20-30名创业项目负责人(视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四、报名要求

由创业老师推荐,各系初步筛选后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学员报名表》(见附件1)和《系部汇总表》(见附件2)由各系统一交到创新创业学院王宏老师处,电子版(报名表以“班级+姓名”命名,汇总表以系部命名)发送至邮箱1528604082@qq.com

截止时间:2021428日。

五、其他

请各系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同时本学期担任创业课教学的老师做好项目指导工作。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将从报名学员的创新创业情况、过往荣誉、项目转化成果、项目发展前景等方面综合考察并择优选取,届时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附件1:《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首期创业训练营学院报名表》

附件2:《首期创业训练营学员报名汇总表》

 

 

 

 

                                           202148

 

 

 

上一条:关于转发《豫青联字【2021】8号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争做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学生干部增选人员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