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拍出美好未来——大学生团体联合会羽毛球协会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风采,大学生团体联合会羽毛球协会特举办了“羽你同行,拍出美好未来”羽毛球比赛于2月28号在排球场举行了初赛,对众多参赛选手进行了一次严格的选拔。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有数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3月6号举办的决赛。选手们机智勇敢,动作敏捷。观战的同学不停地加油喝彩。   

经过各位选手的斗智斗勇,以及裁判的公平评判脱颖而出了以下数位同学的精湛球技。
 男单:第一名 张伟   第二名 张春星 第三名 翟明威 
 女单:第一名 王文敬 第二名 田淑君 第三名 李琳
 混合双打:第一名 赵明明 张俊峰 第二名 李鹏云 李淑丽 第三名 邹乐乐 陈素萍
    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大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大学生团体联合会乒乓球协会举办的“校园杯”乒乓球比赛完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