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团体联合会乒乓球协会举办的“校园杯”乒乓球比赛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中午12:40,我院“校园杯”乒乓球赛在七号楼乒乓球训练场地隆重开赛。我院各系12级学生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期间,各队队员积极准备,都为赛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而努力拼搏,各班队员互相鼓励,观看的学生也为他们积极加油,使得参赛队员士气更加高涨。来自乒乓球爱好者协会裁判部的12名裁判也郑重承诺,严格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乒乓球赛共进行了3天,于29日中午进入决赛阶段,精彩的场面不断涌现,各队员不断变换发球技巧,发球抢攻。高吊球,旋转球,以及准确的扣杀,比分交替上升,各队队员也积极出谋划策,向裁判叫出暂停,鼓励队友。各队实力不分伯仲,一时间将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各队员之间都在积极商讨,如何打出正确的战术,不仅打出了技术,更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使球技得到了切磋,也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
 本次比赛获得高职组团体冠军为121191班、亚军121103班、季军121111班。中职组团体冠军122061班、亚军122023班、季军122021班。女子组个人一二名各两人,分别是贾东芝、李贞、张华冰、孟娜。全部比赛于5月29日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大学生团联乒乓球协会参加乒乓球高校联谊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羽你同行,拍出美好未来——大学生团体联合会羽毛球协会举办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