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由校团委和学生处联合举办、各系团总支协办的“学雷锋,献爱心”捐款活动伴随着铿锵的《共青团团歌》在花园路校区图书馆前拉开了帷幕。

志愿者代表吕祥姣宣读了倡议书,她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一起营造一个“团结、友爱、和谐、奉献”的校园。在学生代表田泽强和梁博涵发言之后,与会师生有序进行捐款。有的同学捐出了一顿餐费,有的同学自愿拿出更多的生活费汇入爱心的涓涓细流。此次捐款全部存入学校的爱心互助基金账户,用于帮助因患重大疾病或遭遇重大家庭变故而无力应对的水环学生。

捐款结束后,学生处处长胡俊堂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爱心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更广泛的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花园路校区捐款活动开展的同时,信阳校区的爱心捐款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信阳校区的全体师生聚集在校体育场为20级学生张宇霖筹集善款。张宇霖同学是信阳校区2011班学生,品学兼优。今年1月被诊断出身患急性白血病,家庭已花费数十万元。信阳校区党总支书记郭靖宗作了动员讲话。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活动共筹集到的7733.52元善款将会及时送达张宇霖手中。    

两个校区同时进行的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对全体学生也是一次深刻的道德情操教育和提升,彰显了我校师生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增选竞选演讲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