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3月24日中午12,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在北教三阶召开。

校学生会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阐述。学生会执行主席梁博涵同学围绕健全制度、建立规范化组织、强化服务建立服务型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提出将在加强校系班联系、扩大活动覆盖面等方面继续努力,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探索出符合我校实际的改革方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田泽强同学汇报了本学年在创新活动形式与突出品牌效应上的所做的努力,并提出将在宣传工作和组织建设等方面继续做出改进,逐步完善社团规范化管理。其他学生干部主要从工作落实情况、本学期工作总结、下学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又对创新的工作方法进行了分享,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

贺天庆结合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就校学生会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加强对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持续抓好思想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同学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不断深化服务育人,大力促进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积极优化组织育人,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学生会干部队伍。

此次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一阶段的展望与部署,校学生会将以本次评议结果为导向,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把准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的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

 

 

上一条:学雷锋 献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各系团总支书记举行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