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团学干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

校团委将于12月20日组织花园路校区部分团学干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集合时间:12月20日 早上6:40集合完毕,7:00准时出发。

2、集合地点:喷泉前

3、学习人员范围:

花园路校区校、系两级共青团、学生会、大学身自律委员会的部分学生干部。

4、名额分配:每系12名同学。在校、系双重任职的学生干部按校学生干部身份认定。

5、注意事项:

1)12月18日(周五)中午12:00前各系将参加学习人员名单报团委组织部(联系人:王斌,电话:15038717433)。同时指定一名学生干部作为系负责人,负责本系组织协调工作。

2)名单要按附表格式上报。因要购买保险,名单上报后不能更改。

3)12月20日早上6:40,各系负责人要将本系学习人员清点、整队完毕,准备按秩序上车。

4)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带好笔记本,学习期间做好学习笔记。

5)请大家提前关注天气、穿防寒衣物、穿运动鞋、自带雨具、防晒用品;请大家带好身份证和口罩;请大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出行过程中听从带队老师安排,结伴而行不单独外出。

 

             校团委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各系团总支书记举行述职会议 下一条:我院百名学生干部兰赴考学习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