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泛发动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广泛发动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办有关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倡导志愿者精神,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由教育部新闻办、思政司指导开展的、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以“传递正能量、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已经开始,请各系部密切关注和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大赛章程及参赛办法见附件。大赛详情可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网址:http://igongyi.univs.cn)查看。
 
          共青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员会
                               一四年二月二十

 

本文附件:
公益广告征集附件类型:文本  附件大小:59KB下载

上一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院开展第三届水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