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学生会:
院系新一届学生干部于上学期末已全部换届调整完毕,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的日常行为,明确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的方向和目的,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凝聚力、树立责任感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通过学生干部带动学生抓好班风、校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经报领导同意,决定举办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一、培训的目的
1.提高学生干部的业务素质与理论水平,更好的推动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替。
2.加强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调节,更好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3.加强学生干部的交流、拓宽视野、增强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
二、培训时间 3月3日---- 3月16日    16:30---18:00  
三、培训地点 另行通知
三、培训对象
院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干部,社团联合会副部长及以上干部,社团负责人,楼管主任,系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干部。
四、培训形式
    辅导和自学相结合,理论讲授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座谈、讨论、学习心得相结合。
五、培训要求
    1.按时参加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人员不得随意缺席、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两次以上者,不予颁发结业证书,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提前向团委老师请假。无故迟到、早退或旷课严重的,将失去培训资格,并建议取消其学生干部资格。
2.培训期间,认真做好书面记录。
3.培训班结束后每人写一份心得体会以系为单位交至院团委组织部。不交心得体会和互相抄袭者,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4.每个系指定1名学生干部作为系部负责人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以往参加过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的干部不再参训。
5.请于3月1日前上交参训名单至院团委。(包括纸质稿、电子稿,电子稿通过发信发送)           
共青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4-02-24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举办“书香宿舍”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