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航空港校区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水利、土木、经管系团总支:

校团委将于12月13日举办航空港校区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集合时间:12月13日8:10

2、集合地点:篮球场

3、参训人员:航空港校区校、系两级共青团、学生会、大学身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

4、注意事项:

(1)素质拓展训练的学生总负责人是孟媛媛、邵灿辉、李锦涛。

(2)由校团委组织部邵灿辉(电话:15836932030)负责全体参训同学的考勤工作;

(3)请各系选一名团长出来,负责本系人员的组织、考勤等工作,并将考勤结果报邵灿辉。各系选出来的团长务必于12日17:00前和邵灿辉联系对接。

(4)请参训同学穿运动服或适宜运动的衣服、运动鞋。

(5)参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确需请假要由各系学管老师签批。

 

                  校团委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团学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20年团学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