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及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团省委、省直团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0日,根据团省委、省直团工委([2013]7号)文件精神,对2011-2012年涌现出的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其中我校团委获得“2011-2012年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获得共青团河南省委表彰的“河南省五好团支部”荣誉称号;水利系团总支获得“2011—2012年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我校团委李文君老师获得“2011—2012年省直机关模范团干部”荣誉称号;111271班学生上官东来获得“2011—2012年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另外,我校大学生团体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大队被评为“省直优秀青年志愿者团队”;志愿者大队队长蒋飞虎、土木系素拓部部长杨金巾被评为“省直优秀青年志愿者”。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希望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