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委员会
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自1963年3月5日毛泽东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以来,3月5日成为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青年传统的学雷锋活动日。2000年,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决定把每年的3月5日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组织青年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3月5日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老一辈革命家毛主席等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实践能力和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有序、清洁、宁静、向上的校园氛围,发挥“活动育人”的作用,努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我院团委决定在2014年3月继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集中开展志愿服务相关活动。
具体方案见附件:
                                                                                                 
共青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委员会
                                                                                                                         2014-3-3

本文附件:

 

青年志愿者活动月附件类型:文本  附件大小:68KB下载

上一条:关于参加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团委及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团省委、省直团工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