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程晓莉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参加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3〕3号)要求,定于2013年9月至2015年3月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开展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次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以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我和大艺展”征文和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为展演内容。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唯一一项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普通高校的综合性艺术教育展演活动,专业性强,艺术水准高。我省将在举办全省活动的基础上,选派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活动。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经研究,我院决定积极参加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将《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共青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4年2月20日

本文附件:

 

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附件类型:文本  附件大小:30KB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4年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